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大天使之剑H5 > 新闻公告 > 《大天使之剑H5》12月14日更新公告

《大天使之剑H5》12月14日更新公告

作者:   时间:2018-12-13 17:42:44

亲爱的玩家:
您好,为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营,优化游戏体验,我们将对游戏进行停服维护更新,具体维护时间将视情况提前或延后,更新安排如下:


【维护时间】12月14日 14:30--16:30


【更新内容】
1.新增:云游商人
入口:

blob.png

玩法介绍:根据等级,每隔一定时间随机刷出对应的云游商人,云游商人手中有着大量的稀世珍宝供玩家购买,并且云游商人出现后一段时间就会离开,所卖商品存在购买限制。

blob.png

道具介绍:根据等级不同,云游商人出售的道具也会存在差别,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道具:
强化套装石、技能书、荣誉、首饰套装石、魔戒如意宝箱、魔戒锻造石、进化宝石、生命宝石、星级勋章、卓越首饰宝箱、灵魂宝石等。
2.新增:坐骑系统
开启条件:5个角色达到2转550级
获得途径:龙巢夺宝玩法中获得兽蛋,在孵蛋小屋中孵化可获得坐骑碎片,指定碎片数量合成对应坐骑。

blob.png

玩法介绍:
坐骑可增加移动速度,骑乘坐骑时人物会展示酷炫的骑装外观。
坐骑获得的属性对人物是叠加生效的,每一个激活的坐骑和对其的培养都会增加人物属性,不会因为切换了骑乘外观而切换属性。
坐骑外观会在主城、大陆大地图、中立大地图、卡利玛大地图等跨服大地图展示。

blob.png

坐骑可升级,坐骑拥有一条固定属性,激活即可获得,不随升级升阶变化提升,除了这条固定属性,其他属性都能通过消耗驯兽丹(龙巢夺宝、孵蛋小屋获得),驯养坐骑提升。

blob.png

坐骑可升阶,坐骑激活后,消耗相同坐骑的碎片(龙巢夺宝、孵蛋小屋获得),可以给坐骑升阶。升阶后坐骑成长率提升,每级升级提升更大。

blob.png

3.新增:龙巢夺宝
开启条件:5个角色达到2转550级

blob.png

副本介绍:
龙巢夺宝为跨服组队副本,骑乘坐骑进入副本会让你更快速的移动;
进入副本后,可以通过采集必定刷出的银蛋,随机刷出的金蛋、彩蛋获得奖励。采集获得的兽蛋可以前往孵蛋小屋进行孵化;

blob.png

雷电乌云会随机出现在某个玩家头顶,并且随机在所有玩家间转换,每位玩家有3格血,被劈三次后则副本结束;
组队人数越多,被劈概率越低,存活时间越长,刷出金蛋彩蛋的几率越大,获得的奖励越好;
每次成功采集兽蛋,都会获得一定的采集熟练度经验,熟练度经验达到要求,则采集等级提高,熟练度等级越高,采集获得的奖励越好。


孵化小屋:
孵化小屋可以孵化兽蛋,每个孵化槽同时可以放入一个兽蛋进行孵化,使用加速卡可以加速孵化;

blob.png

不同兽蛋的孵化时间不同,产出的奖励也不同,孵化时间结束后,点击兽蛋即可获得奖励;
同时,可以用组队参与龙巢夺宝副本获得的互助券道具,帮助盟友加速孵化,并获得孵蛋奖励;
多余的兽蛋可以用来合成更高品质的兽蛋。


【优化内容】
1.首充优化
优化首充奖励,首充后连续3日可领取道具奖励。
2.足迹优化
新增足迹符文系统。
3.精灵装备优化
新增精灵装备合成功能。
4.限时活动优化
兔羊大战,精灵秘境,每日传功,战盟宴会,灵谷攻防,蕴灵秘境等限时活动若未参与可花费钻石找回部分奖励。
5.精灵岛优化
精灵岛支持选择层数。
6.游戏设置优化
新增刘海屏开关设置,使用刘海屏手机的玩家可选择开关。



提示 X
提示 (ios版本即将开测,敬请期待) X
X

点击刷新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预约成功后将提前收到本游戏正式公测的通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