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大天使之剑H5 > 新闻公告 > 《大天使之剑H5》7月18日正式服更新公告

《大天使之剑H5》7月18日正式服更新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7-17 21:46:02

亲爱的玩家:

 您好,为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营,优化游戏体验,我们将在7月17日进行停服维护更新,具体维护时间将视情况提前或延后,更新安排如下:


【维护时间】7月18日 14:30--18:30


【更新内容】

1.新增:圣灵系统 

功能入口:


开启条件:5个角色到达5转600级。


【玩法介绍】

圣灵装备:

1) 圣灵共有6个部位装备槽,分别是:武器、头盔、铠甲、护腿、护手、靴子;每个装备分为SSS、SS、S、A、B、C、D七个等级和0至5星五个星级。

2) 当玩家穿戴6件S、SS或SSS级别的装备时,可激活戒指抽取;不同级别的套装可以抽取不同的戒指,且每个级别的戒指每个角色只能抽取一个;

3) 每个戒指都有独自的属性、技能和化身形象,使用角色的外观会发生变化;戒指的技能需要穿戴6件指定星级的装备才可激活;

4) 装备可以通过神造界面唤醒获得,唤醒次数则通过灵晶判定获取,判定需要消耗新道具【天命秘轮】,此道具在通天塔玩法中获得。


装备合成:

1) 玩家可以拖动装备进行合成,同级别同部位的装备可合成高一级别的同部位装备;

2) 合成时取星级最高的装备,其余低星装备则返还对应星级的升级材料,同时多出的装备也会返还;

3) 合成时有几率触发暴击,额外获得一件高级版0星的同部位装备。


装备升星:

可消耗新道具【星力之石】对已穿戴的装备进行升星,每升一星会解锁一条星级属性,最高5星;星级会影响戒指技能的激活和等级。 


2.新增:通天塔

功能入口:


开启条件:5个角色到达5转600级开启。

玩法介绍:

1) 通天塔是一个全服闯关型玩法,以每7天为一个赛季,每个赛季中,玩家可以选择不同职业、不同数量的勇士搭配挑战通天塔中的守卫,每层首次挑战成功都可获得圣灵系统的培养材料。

2) 每个赛季内都会有一个通天塔排行榜,通关时间越快、通关层数越高的玩家会获得越丰厚的排名奖励; 此外,在每一层中,通关时间最快或通关时剩余血量最多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优胜奖励。以上两个奖励会在赛季结束时重置与结算,优胜奖励同一玩家仅能获得最高层的该类型奖励。

3) 赛季会在每周六的下午6点重置。


通天塔勇士:

1) 勇士是玩家挑战通天塔的伙伴,在赛季开启时,会根据玩家游戏内拥有的职业生成勇士。在通天塔中玩家可以免费使用拥有职业的勇士进行挑战,其他职业类型的勇士可以通过勇士雇佣令解锁使用,解锁后在本赛季内玩家都可以自由的使用。

2) 每层通天塔可以上阵的勇士数量不同,层数越高可上阵勇士数量越多,也可以上阵多个同职业的勇士;

3) 所有玩家选择的勇士,若职业相同,属性也都相同;勇士的天赋、勋章、技能宏会根据赛季开启时,游戏内玩家每个职业最高战力的角色生成;在通天塔中,可以随机重置天赋、勋章、大师印记,不需要消耗任何道具


通天塔守卫:

1) 通天塔中每一层的守卫都会游戏内已有的八种转职职业中随机,层数越高守卫的数量越多,战力也越强;

2) 同时每一层的守卫都会佩戴三个圣物,每个圣物都会有一个对应的技能,在挑战过程中将会生效,需要玩家小心应对。

3) 守卫的职业与圣物搭配会在每个赛季重置时,重新随机生成。在新的赛季中,玩家可能会需要准备新的通关策略。



3.新增:套装潜能

功能入口:


开启条件:5个角色的普通、强化防具和首饰套装均到达6阶时,开启【防具套装】、【首饰套装】、【强化防具套装】和【强化首饰套装】。


玩法介绍:

1) 玩家可以对每个角色的普通防具、首饰套装和强化防具、首饰套装分配潜能。潜能分为3种:攻击潜能、防御潜能、生命潜能。

2) 玩家分配潜能时,分配结果随机,玩家可以对结果选择接受或放弃,若接受结果,则消耗对应材料,并扣除可分配的潜能; 若放弃分配结果,则只消耗对应道具。

3) 玩家对普通或强化套装部件进行精炼时,可获得对应套装部件的可分配潜能。当拥有的可分配潜能为0且潜能属性大于0时,可以使用重置潜能功能。



潜能属性:

1) 1点攻击潜能=150点攻击力;1点防御潜能=450点防御力;1点生命潜能=4500点生命值

2) 单条潜能每提升50点,转化的属性值额外加成20%,最多加成120%。

3) 潜能转化的属性可成为对应套装的额外增加属性,即可在精炼功能组合属性中的攻防血加成获得增益。


重置潜能:

每次可选择三种潜能中的其中一种,重置其1条过往最差的分配结果;前10次重置免费,之后重置1次消耗5钻石。


可分配潜能获得规则:

每精炼普通或强化防具套装任意10级,即可获得1点可分配潜能;每精炼普通或强化首饰套装任意1级,即可获得1点可分配潜能。


分配材料获得途径:

1) VIP世界BOSS(Lv.570及以上)

2) 世界BOSS(Lv.560及以上;

3) 大师BOSS(Lv.1150及以上)

4) VIP大师BOSS

5) 异界BOSS

6) 合成


4.新增:秘境昼夜机制

1) 精灵秘境中新增昼夜机制,当玩家进入副本时会随机进入白天或黑夜,同时左上角出现切换倒计时,时间结束则变换昼夜,变换时间为5分钟一次。

2) 当副本中处于白天时,光之精灵克制暗之精灵; 处于黑夜时,暗之精灵克制光之精灵。昼夜变化时,仅变换克制关系,克制效果沿用原有的不变。


【优化内容】

1.神印优化

①神印镶嵌界面新增显示套装状态。

②自动分解设置提示优化

③神格技能效果释放机制修正。


2.坐骑优化

①坐骑装备批量分解时,每个星级保留一件属性最好的。

3.英雄圣殿优化

①红点显示修改,只提示拥有对应喜爱道具的职业。

②增加自动赠礼功能。


4.龙窟寻宝优化

①更新了奖励内容

世界等级1级-2转549级

道具名称

攻击神兵石(高级)*2

生命神兵石(高级)*5

卓越项链*1

卓越戒指*1

生命宝石*1

幸运宝石*1

传世先魂*1

星级卓越项链*1


世界等级2转550级-3转649级

道具名称

攻击神兵石(高级)*2

生命神兵石(高级)*5

卓越项链*1

卓越戒指*1

魂兽装备晶石*10

一阶魂兽装备宝箱*1

三阶魂兽装备宝箱*1

神鸟魂晶*1


世界等级3转700级-4转799级

道具名称

魂印水晶*6

足迹粉尘*15

卓越项链*1

卓越戒指*1

魂兽装备晶石*10

一阶魂兽装备宝箱*1

足迹*1

幽冥龙魂*1


世界等级4转800级及以上

道具名称

高级噬魂源石*6

足迹粉尘*15

卓越项链*1

卓越戒指*1

魂兽装备晶石*10

一阶魂兽装备宝箱*1

足迹*1

毁灭神纹*1

提示 X
提示 (ios版本即将开测,敬请期待) X
X

点击刷新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预约成功后将提前收到本游戏正式公测的通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