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大天使之剑H5 > 游戏资料 > 中立BOSS

中立BOSS

作者:   时间:2018-07-19 18:22:02

  开启等级:玩家等级达到250级
  功能入口:主界面BOSS按钮--【中立boss】页

blob.png

  主界面BOSS按钮

blob.png

  中立BOSS页

blob.png

  中立BOSS地图

blob.png

  中立BOSS挑战场景


  玩法简介:
  全新中立boss降临大陆!勇士们,整装待发准备迎接新一轮挑战吧!
  中立地图内分布不同等级的boss传送阵,通过传送阵进入副本挑战boss。进入副本后,第一位对boss造成伤害的玩家获得boss归属权,成为boss归属者。副本内其他玩家可对boss归属这发起挑战,成功击败boss归属者将获得归属权,成为新一任boss归属者;原boss归属者失去归属权。Boss死亡时,boss归属者获得唯一珍稀归属奖励。
  Boss归属者获得归属奖励时,同时获得1点疲劳值,疲劳值满时,玩家将不对boss造成伤害,并且不能获得归属权。每天凌晨05:00清零一次疲劳值。
  中立地图可以点击非同战盟玩家发起挑战,击败目标可将其拦截在传送阵之外哦,赶紧呼喊小伙伴过来帮忙吧!
  此外,boss副本内还可使用助威功能提升能力,并在适当的时候使用原地复活功能获得抢夺时机一击KO!
  全新boss玩法,等你来战!


提示 X
提示 (ios版本即将开测,敬请期待) X
X

点击刷新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预约成功后将提前收到本游戏正式公测的通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