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扫一扫 下载游戏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热血合击H5 > 新闻公告 > 《热血合击H5》10月29日维护更新公告

《热血合击H5》10月29日维护更新公告

作者:   时间:

亲爱的玩家:

  您好!为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营,优化游戏体验,游戏将进行停服更新维护,敬请各位玩家留意游戏时间,感谢您对游戏的支持!


  更新时间:10月29日10点00分-11点00分

  更新范围:全服


  内容如下:

  1、新增‘神兵’系统&暗之神密境BOSS(开服18天)

  1.1、神兵系统

  玩家可以通过暗之秘境BOSS获得神兵装备,在神兵界面激活神兵(注:集齐相应的神兵装备才能出战神兵,神兵装备品质越好,属性越高,出战后加成也越高!)

  当玩家激活第一个神兵装备,第二日将开启神兵活动

  1.2、魔兵系统

  玩家可以通过人皇榜得魔兵装备,在神兵界面激活魔兵(注:集齐相应的魔兵装备才能出战魔兵,魔兵装备品质越好,属性越高,出战后加成也越高!)

  2、新增炼魂鸿蒙附灵玩法

  开启条件:人物7转开启

  鸿蒙:开启炼魂系统的玩家可通过活动获得鸿蒙魂印激活鸿蒙属性,大幅提升战力;

  附灵:日常获得的多余魂印装备,可以通过魂印附灵,增加魂印经验,提升战力;

  3、新增守护炼狱玩法

  开启条件:开服15天/并且3转

  炼狱:激活守护系统的玩家可以通过活动获得炼狱之石,激活炼狱技能,提升人物属性,大幅提升战力

  4、新增跨服人皇榜玩法

  开启条件:开服15天/并且5转

  玩家可消耗挑战次数选择人皇榜上玩家挑战,挑战成功名次奖与玩家对换;

  人皇榜挑战还有机会获得极品魔兵

  获得排行名次,还有机会获得人皇密令、至尊魔兵及称号奖励(人皇密令可用户人皇宝库换取奖励)


提示 X
X

点击刷新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预约成功后将提前收到本游戏正式公测的通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