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大天使之剑H5 > 新闻公告 > 《大天使之剑H5》7月31日更新公告

《大天使之剑H5》7月31日更新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7-30 22:51:01

亲爱的玩家:

 您好,为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营,优化游戏体验,我们将在07月31日进行停服维护更新,具体维护时间将视情况提前或延后,更新安排如下:

【维护范围】灰度服

【维护时间】07月31日 10:00--12:00


【维护范围】正式服

【维护时间】07月31日 14:30--18:30


【更新内容】

1.新增:神圣套装

开启条件:玩家身上的装备为4阶及以上时,开启神圣防具的融合功能。


【功能介绍】

神圣融合:

玩家使用融合道具可以将身上的装备融合,激活神圣属性和神圣套装属性;融合道具分为头盔、铠甲、护腿、护手、靴子5个部位,分别用于融合不同部位的装备;


神圣属性与神圣套装:

1) 融合后的装备会激活神圣防具属性,融合多件装备并穿戴时可激活套装效果。


2) 当玩家穿戴的神圣装备到达2件、4件、5件时,可激活套装技能;套装技能分为输出、防御、治疗三类。

输出技能,适用于力战、敏弓、智法、力魔。


防御技能,适用于敏法、智战。


治疗技能,适用于智弓、智魔。


3) 神圣套装技能特效。

增益技能特效展示:


减益技能特效展示:


4) 当玩家穿戴同一套装的神圣装备到达一定数量时,可触发显示特效。

3件套显示特效展示:


4件套显示特效展示:


5件套显示特效展示:


5) 融合后的神圣装备在卸下和替换前需要先拆解,拆解时无损返还融合材料和装备本身。


2.新增:师徒系统

系统开启条件:1个角色1转300级

收徒功能开启条件:1个角色2转400级


【功能介绍】

拜师收徒

1) 玩家在开启师徒系统后,可选择成为师父或徒弟,点击界面上的按钮即可发布收徒信息或寻找师父;只有无师父或已出师的玩家才能收徒,最多只能同时存在两名徒弟;徒弟只能拥有一位师父,且在已有师父的期间,不能再拜其他人为师。



2) 收徒信息发布后,等待徒弟申请拜师即可;有徒弟申请拜师时,将会出现在申请列表中;点击同意,则收徒成功,并跳转到师门任务界面;若暂时不想收徒,点击取消发布,即可返回。


3) 收徒或拜师成功后,开启师门任务界面;此处师父可查看徒弟当前的任务完成情况与出师进度,徒弟可查看自己的每日任务;徒弟完成每日任务后可获得奖励并为师父提供师德值;当完成所有出师任务后,徒弟即可申请出师; 


4) 徒弟申请出师后,师父需要选择一份出师礼送给徒弟;



5) 如果对师父或徒弟不满意,可以将其逐出或叛出师门,需要消耗一定金币且两天内不可再次收徒或拜师;但若师父或徒弟连续7天未登录游戏,则逐出或叛出师门无金币消耗与冷却时间惩罚。

名师奖励

根据出师徒弟的数量,师父可获得相应的名师奖励。


师德商店

徒弟完成每日任务或师父赠送出师宝箱可以获得师德值,师德值可在师德商店兑换珍稀道具。



师徒协力得好礼

师徒每日首次完成组队副本会获得师徒情义宝箱,每个副本最多获得一次。

以下为各等级段师徒情义宝箱可获得内容:


3.新增:神印之灵

开启条件:角色的神圣穿透和神圣防御属性均到达5000

功能入口:点击主界面神印按钮进入


【功能介绍】

解封

解封神印之灵需要对应神印部位镶嵌符合条件的神印和消耗一定数量的神印之灵碎片,解封后获得对应的基础属性、2条额外属性和1条固定的特殊属性;神印之灵不能卸下,也不会因对应部位神印卸下而导致属性消失。


进阶

进阶神印之灵需要对应神印部位镶嵌符合条件的神印和消耗一定数量的神印之灵碎片、神印真灵,进阶后基础属性、特殊属性数值均会增加,并且继承原额外属性同时会新增一条额外属性。


精炼

解封后消耗一定数量的神印之灵精魂可对该部位神印之灵进行精炼,从而获得精炼属性。


洗炼

解封后消耗一定数量的神印之灵洗练石可对该部位神印之灵进行洗炼,从而可能获得更好的额外属性进行替换。洗炼时,将在属性库里面随机洗炼出一条属性,并且属性数值也会随机。


神印熔炉

可以将主宰及以上级别的神印熔炼,获得神印真灵(主宰及以上级别的神印不可分解)


材料掉落

神印之灵碎片、神印之灵精魄、神印之灵洗练石均可在卡利玛的远古神庙中掉落


【优化内容】

1.通天塔优化

①.本次更新后,原有每周限购的钥匙下架,新增购买次数功能;玩家可以直接在通天塔界面中购买挑战次数,VIP等级越高,可购买次数越多;购买次数的上限在每个赛季重置时将一起重置。

②.增强了部分圣物在战斗过程中的触发表现。

③.增强了在解锁新职业勇士时的动画效果。


2.套装潜能优化

①新增可查看他人的套装潜能。


3.系统优化

①.优化了新手期解锁第二个角色时的技能学习引导。

②优化了宝石等级加成提升时的界面特效。

4.圣灵系统优化

①新增装备融合数提示,显示于装备下方。

②灵晶判定界面中新增跳过动画选项,勾选后可跳过动画直接出判定结果。

③灵晶判定界面中新增批量判定功能,当判定材料大于或等于10个时,【判定】按钮变为【判定十次】。

④新增可查看他人的圣灵装备。


5.魔戒优化

①.新增1个精灵魔戒,2个至尊魔戒。

精灵魔戒:魂之戒


至尊魔戒:圣威之戒和源灵魔戒


至尊魔戒:源灵魔戒


4.新增:合服狂欢

活动开启时间:合服后开启

活动入口:


【活动内容】

充值豪礼

活动持续时间为合服后前4天



每日狂欢

活动期间,每日完成活动任务即可获得狂欢点,狂欢点到达一定阶段时可获得奖励道具;每日5点重置任务和奖励

活动持续时间为合服后前7天。



终极大奖

活动期间累计狂欢点到达一定阶段,即可获得奖励。

活动持续时间为合服后前7天。



登录好礼

活动期间,累计登陆即可领取好礼。

活动持续时间为合服后前7天。



双倍狂欢

活动期间,世界BOSS、VIP BOSS、中立BOSS、跨服BOSS、异界BOSS掉落双倍,打怪经验双倍。


合服限购


1) 活动入口:

2) 活动持续时间为合服后前4天

第一轮

可购买时间:合服后第一天19:00



提示 X
提示 (ios版本即将开测,敬请期待) X
X

点击刷新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预约成功后将提前收到本游戏正式公测的通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