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大天使之剑H5 > 新闻公告 > 《大天使之剑H5》10月30日维护公告

《大天使之剑H5》10月30日维护公告

作者:   时间:2019-10-29 21:00:58

亲爱的玩家:

 您好,为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营,优化游戏体验,我们将在10月30日进行停服维护更新,具体维护时间将视情况提前或延后,更新安排如下:

 

【维护时间】

10月30日 

抢先服:10:00--12:00

正式服:14:30--18:30

 

【更新内容】

1.纹章系统

系统入口:image.png

开启等级:1个角色达到5转700级

 

【系统介绍】

纹章系统中一共有4种类型的纹章,分别是自然之章、野兽之章、人类之章和幻想之章;每种类型下有数个对应的纹章,玩家可以对这些纹章进行激活、强化、属性萃取、羁绊搭配等操作,从而得到最强大的纹章。

 

【系统说明】

1.激活:消耗对应纹章的碎片可以将该纹章激活,激活后将随机生成1至5条基础属性。

image.png

 

 

2.强化:消耗不同的精华积分可以强化纹章,强化后将提升纹章等级,并获得属性提升。

image.png

 

 

3.属性萃取:纹章激活后多余的碎片可以合成子纹章,每个子纹章也会随机生成1至5条属性,玩家可以将子纹章上的属性萃取到激活的纹章中,从而搭配出最合适的属性(注意:同一个纹章不能存在多条相同属性)。

image.png

 

 

4.纹章羁绊:激活的纹章与合成的子纹章会从红、绿、蓝、紫、黄5中颜色中随机4种颜色生成纹章光环;玩家将纹章上阵到羁绊孔位中时,若上阵的纹章符合羁绊要求,且它们相连的边颜色相同,则触发羁绊效果;羁绊效果有大量的属性加成,部分效果还带有强力的技能;羁绊孔位默认解锁5个,后续需要消耗纹章钥匙解锁更多孔位。

image.png

 

image.png

 

 

5.光环改造:玩家可以使用光环转移将子纹章的光环转移到主纹章上,从而组成更多羁绊效果;玩家也可以使用光环洗炼对主纹章的光环进行刷新,从而得到自己想要的光环颜色来组成羁绊。

image.png

 

image.png

 

 

6.合成纹章时,有几率合出4条属性以上的子纹章,该纹章将成为拍品,玩家可以上架到拍卖行中进行拍卖,其他玩家购买后,会直接获得该子纹章。

image.png

 

 

2.纹章消除

开启条件:开启纹章系统

玩法入口:纹章消除NPC伊诺(精英挑战旁)

 

【玩法介绍】

全新的消消乐玩法,加入了BOSS挑战、纹章技能、元素机制等新奇的属性。只要你能通关就可以获得专属的纹章奖励,快来挑战吧!

image.png

 

image.png

 

 

【玩法说明】

1.宝石消除机制同等传统的消除游戏,三个或更多的同颜色宝石连成一条线,即可消除。

2.除了普通宝石外,棋盘中还有功能宝石:四消宝石和五消宝石;四消宝石可以消除十字相邻一格的宝石,五消宝石可以消除当前棋盘中所有同属性的普通宝石。

3.通过消除棋盘中的宝石可以对怪物造成伤害;消除左右各两列的宝石会对两个普通怪物造成伤害,消除中间三列的宝石会对BOSS造成伤害。

4.每次挑战关卡可以装备四个纹章技能,激活对应的纹章后即可装备使用其技能;纹章技能有能量值,消除对应属性的宝石可以获得属性能量,当能量充满且不再冷却时间内,即可发动技能。

5.怪物、宝石、纹章技能都有五行属性;消除宝石对怪物产生的攻击,若存在五行克制,则有额外的克制伤害,若存在五行被克制,则造成的伤害会减少;直接对怪物造成伤害的纹章技能,若没有特别说明,不计入五行相克规则;五行克制的关系为: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6.每个关卡会有固定的回合数,且BOSS和小怪拥有行动值,当玩家完成一次消除回合时(消除回合:宝石消除开始至所有连锁消除结果结算完成为一回合),BOSS和小怪的行动值会增加,到达100%便会向玩家发起攻击;BOSS和小怪可能会携带技能,不同的关卡携带的技能不同。

7.消灭当前关卡所有波次的怪物即可通关,若被怪物击败或回合数用尽,则通关失败;通关失败会保存当前关卡怪物的剩余血量,直至通关成功后再重置怪物血量。

8.每周投放若干个限免纹章技能,可以直接使用,每周一五点重置投放。

image.png

 

image.png

 

 

3.昆顿入侵

开启时间:更新后每周六0点至周日24点

开启等级:1个角色4转700级

活动内容:昆顿入侵、周末回馈

 

一.昆顿封印

 

【活动介绍】

进入封印副本挑战魔王昆顿,即可获得海量经验和专属掉落!

image.png

 

 

【活动说明】

1.副本开启期间,可消耗免费挑战次数或副本门票进入昆顿封印副本挑战魔王昆顿;免费挑战次数每日0点刷新。

2.击败魔王后,副本地图内将会刷新3种品质的宝箱,在副本剩余时间内玩家可以进行采集;当副本结束时,有一定概率触发隐藏BOSS,在规定时间内将其击败可会获得额外奖励。

3.副本基础时长为3分钟;副本门票可在周末回馈中购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二.周末回馈

每周六0点至周日24点开启周末回馈活动,玩家可消耗钻石或人民币购买回馈礼包,每种礼包每日有购买数量上限,购买上限每日0点刷新。

image.png

 

 

【礼包内容】

世界等级4转700级至5转900级

image.png

 

世界等级大师1级及以上

image.png

 

4.装备封印

系统入口:锻造系统中最后一个页签

开启等级:1个角色达到4转700级

 

【系统说明】

1.系统开启时,每个角色有10个部位的装备处于封印状态,玩家可以消耗对应部位的封印石解除封印。

2.每次解除封印都将提升该部位的基础属性,同时随机获得一条封印属性,当一个装备部位的封印全部解除后,将获得稀有的完美属性。

3.首次解封的成功率为100%,后续根据解封进度,解封成功率将会发生改变。

4.解封时,会对该部位的穿戴装备有阶级要求,阶级不满足条件时,无法进行解封。

5.解封材料可通过昆顿入侵活动获得。

image.png

 

image.png

 

 

5.坐骑装备铸魂

系统入口:坐骑装备页签进入

开启条件:龙巢夺宝采集熟练度7级且激活任一坐骑

 

【系统说明】

1.消耗至少一个同阶同部位的5星坐骑装备,即可对5星坐骑装备进行铸魂。

2.铸魂有概率成功,放入更多的同阶同部位5星坐骑装备可提高铸魂成功率。另外,放入铸魂石道具也可提高任意部位的铸魂成功率。

3.成功铸魂后,该部位原有属性提升,同时获得铸魂特殊属性以及铸魂套装效果。

image.png

 

image.png

 

 

6.六代翅膀

新增全新的六代翅膀,使用五代翅膀和专属材料即可合成。

image.png

 

 

【装备介绍】

1.六代翅膀将继承五代翅膀的锻造属性,并增加了【重击率】的属性,如果触发重击时会产生【该次技能伤害提高200%,并且眩晕目标0.5秒】的效果。

2.六代翅膀还拥有专属的翅膀技能,不同职业技能不同,通过装备强化可提高技能等级。

3.新增材料-神翼琥珀,奇迹大陆850级以上的跨服BOSS随机掉落,使用神翼琥珀可以合成翅膀专属材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优化内容】

1.坐骑优化

①.坐骑-闪耀战狼技能表现优化。

2.星盘优化

①.星盘点选阵型选项时不会自动滑动。

3.战盟捐献优化

①.回归玩家战盟捐献显示优化。

4.宠物梦幻岛优化

①.新增小地图显示队友位置。

②.新增连杀广播和连杀标志

③.新增头顶展示星级。

④.其他细节表现优化。

5.魔符优化

①.打开魔符界面时,优先选中上次关闭界面时选中的魔符。

6.战盟联赛优化

①.战盟联赛排行榜战力计算优化。

7.精灵优化

①.新增光暗精灵皮肤,皮肤效果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其他改动】

1.取消了奇迹大陆850级以上跨服BOSS的凤瞳之石掉落。

2.勇者站章精英版称号奖励变更为可出售。

3.宠物召唤新加入宠物大圣和糖糖。

 

提示 X
提示 (ios版本即将开测,敬请期待) X
X

点击刷新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预约成功后将提前收到本游戏正式公测的通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