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大天使之剑H5 > 新闻公告 > 《大天使之剑H5》更新内容

《大天使之剑H5》更新内容

作者:   时间:2020-11-05 10:02:38

亲爱的玩家:

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游戏进行了维护更新,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新增功能玩法

一、光环系统

光环部分

1. 光环系统开放等级:5转700级开启

2. 拥有光环后,所有角色可以获得来自光环的属性和技能;

3. 初始会赠送一个均衡光环,均衡光环拥有所有的光环功能;

4. 消耗日常掉落的密斯特拉之泪,可以升级光环,额外提升光环的属性并获得魔法能量;

5. 使用光环道具可以对光环进行升星,光环生星后属性和技能均会得到大幅度提升。


光环魔纹

1. 每个光环均可进行魔纹附着;

2. 魔纹分为内中外三环,共有紫、橙、红三种品质,每环只能附着同类型的魔纹,魔纹附着后属性将直接激活并附加到光环;

3. 每片魔纹都拥有节点,节点随机携带属性、高级属性及特殊技能,节点需要激活后方可生效;

4. 节点激活必须从光环中心开始沿线依次激活,只有与激活节点相连的节点激活后,此节点方可进行激活;


魔纹淬炼

1. 对于多余的魔纹,可以通过淬炼的方式进行品质或星级提升;

2. 当魔纹品质低于红色时,消耗两个同品质的魔纹可以进行淬炼,淬炼后魔纹品质提升,节点将会进行重新随机,节点的数量和品质都有可能获得提升;

3. 当魔纹品质为红色时,消耗两个同品质魔纹可以进行淬炼,淬炼后魔纹星级提升,星级提升时,魔纹和节点属性将会得到提高,但不会再进行随机。


二、英雄卡牌

1. 开启等级:5转700级开启;开启时间:每日19:00 ~ 22:30开启

2. 该玩法为全新卡牌玩法,玩家进行跨服匹配,对战其他玩家。


3. 玩家可选择操控3名英雄,使用指令卡来指挥英雄进行攻击,回蓝,回血,释放技能的行为。最终击败对手,赢得对局胜利!

4. 奖励规则:

(1) 参与对局获得【胜利】的一方可得到【对局胜利宝箱】,每周最多获得十次,周一重置次数。

(2) 领奖次数达到上限后,可继续参加对局,但无法再得到胜利宝箱。

(3) 每周累计参与对局次数达到一定时还可获得累计参与奖励,具体参与次数要求与奖励见游戏内。

5. 玩法规则:

1) 进入对局后,双方需要选择3名英雄并确定。确定后将锁定并展示您的英雄,且不能再改变英雄选择。选择的3名英雄对应的15张配卡将会作为玩家本次对决的卡组。


2) 选择完毕后,需要调整上阵位置。上阵位置分为两侧输出位与中间承伤位。 玩家可以拖动卡牌调整上阵位置。

3) 双方均确认上阵后,进入到出牌阶段。随机一名玩家成为先手方。先手方可以出牌,但是第一回合先手方无法造成伤害。

4) 出牌阶段,双方每回合从5张手牌中选择3张打出,每张卡牌将会依次执行。

   红卡:发动一次对应英雄100%攻击力的攻击

   蓝卡:对应的英雄回复50能量

   绿卡:对应的英雄回复100点血量

   当英雄回复到满能量后,将会立刻自动发动技能。


5) 攻击规则

   攻击会优先攻击中间承伤位的英雄,当承伤位的英雄死亡后,才会攻击玩家。

   范围攻击类技能,在承伤位英雄存活时,将不会攻击到玩家。承伤英雄被击倒后才会攻击到玩家。


6) 胜负规则

任何一方玩家血量清空后将会判为失败。

对局有决战回合,达到决战回合后,将会强制结束对局,此时剩余血量较多的玩家获胜。血量一致则双方平局,都可获得获胜奖励。

在进入对局后,若手动退出,则判定为对局失败。


三、巅峰对决玩法开启

1. 巅峰对决玩法后续将以赛季形式开启,新一轮巅峰对决赛季将于11月7日至11月15日开启

2. 优化巅峰对决玩法部分操作界面布局与交互


四、新增三个军团战战法

1. 新增4个军团战战法,丰富当前军团战战斗体验

2. 效果详情:

(1) 碎刃缓兵,战法效果:可令敌方全体成员对神兽的伤害降低80%,持续20秒。重复使用则延长持续时间

(2) 顺手牵羊,战法效果:窃取敌方获得积分的25%,窃取效果持续8秒

(3) 调虎离山,战法效果:立即将四个守卫区域内的敌方全体玩家弹出圈外

(4) 乘胜追击,战法效果:占领守卫获得的积分增加100%,持续30秒


其余优化更新

一、通天塔优化

1. 通天塔新增阵容及圣物搭配

2. 新增与格斗家相关的圣物技能


二、领土争霸优化

1.  优化领土争霸玩法规则界面展示

2.  军团联盟聊天频道离线消息保存

3.  玩家在主城阵亡后,复活保护时间提高,以适当降低玩家战斗频率


三、军团战奖励展示优化

1.优化军团战奖励规则展示界面内容


四、其余优化

1.  纹章最高强化等级拓展至150级

2.  魂印最高强化等级拓展至28级

3.  圣徽现在会被当成强化材料,圣徽不能作为强化材料

4.  优化梅林之书占星特权奖励发放流程


提示 X
提示 (ios版本即将开测,敬请期待) X
X

点击刷新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预约成功后将提前收到本游戏正式公测的通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