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活动资讯
当前位置:沙城战神H5 > 活动资讯 > 沙城战神H5排位

沙城战神H5排位

作者:   时间:2018-06-20 18:14:27

排位是沙城战神的竞技场系统,玩家可以在该系统中和其他玩家一较高下,获得奖励。

图片9.jpg


开放等级:80级开启


功能说明:

1、每周一10:00开放排位系统,所有达到80级的玩家可参与玩法。

2、排位共包括青铜、白银、黄金、钻石4个级别,级别越高,结算时获得奖励越丰富。

3、在匹配中击败其他玩家可以获得1个星级,星级满时可以提升当前段位。

4、青铜和白银级别中,挑战对手失败不会掉星。所有级别挑战失败不会掉落到本级别以下。5、在挑战中连续获胜2场获得连胜状态。在青铜和白银级别中,连胜状态下每次获胜可获得2个星级。

6、挑战次数定时恢复,每天可额外购买挑战次数。

7、每周日22:00排位进入休战期,休战期间玩家不可进入匹配。

8、每周日22:30结算本周排位段位奖励。结算后玩家可领取结算奖励,所有玩家段位重置,下周10:00重新开放挑战。

9、排位结算后,钻石前5名玩家可额外获得珍稀奖励,通过邮件发放。排位的级别奖励可以在【上周】界面手动领取。


提示 X
提示 (ios版本即将开测,敬请期待) X
新手飙升礼包X
新手飙升礼包内容:强化石*500、锻体液*10、羽毛*10
1、点击游戏内的63小助手的【礼包】获取礼包激活码

2、进入游戏后,在出现【活动】窗口后,点击下角【福利页面】-【激活码】输入礼包激活码即可领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