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沙城战神H5 > 新闻公告 > 《沙城战神H5》10月31日关服停止运营公告

《沙城战神H5》10月31日关服停止运营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8-01 17:39:02

尊敬的《沙城战神H5》游戏玩家:


  您好!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游戏做关服处理。《沙城战神H5》将于2019年10月31日 00:00正式终止游戏运营,关闭所有《沙城战神H5》游戏服务器。

 

  《沙城战神H5》运营组在此感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谢谢大家!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游戏最后阶段的运营工作,希望可以陪伴您一起体验、回味《沙城战神H5》剩下的游戏时间。


  游戏关服流程安排:
  一、充值服务安排:

  2019月8月8日 10:00:关闭充值服务,同时将停止游戏版本更新,包括但不限于任何游戏活动的举办。


  二、剩余游戏货币处理:

  为最大程度保护玩家的利益,所有在《沙城战神H5》中进行充值的玩家,均可在指定游戏得到剩余的充值货币(充值产生的货币,非游戏内获得的货币),详细情况可关注公众号【悦游吧】联系相关客服咨询。

  可转移到以下游戏中:  

  大天使之剑H5、布阵英雄、我的帝国H5

        
  三、服务器停机:

  2019年10月31日10:00:《沙城战神H5》正式停止游戏运营,所有服务器关闭。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沙城战神H5》运营团队
  2019年8月8日

 


提示 X
提示 (ios版本即将开测,敬请期待) X
新手飙升礼包X
新手飙升礼包内容:强化石*500、锻体液*10、羽毛*10
1、点击游戏内的63小助手的【礼包】获取礼包激活码

2、进入游戏后,在出现【活动】窗口后,点击下角【福利页面】-【激活码】输入礼包激活码即可领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