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扫一扫 下载游戏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屠龙破晓H5> 新闻公告> [23日更新]跨服入侵烽火再起,携手兄弟勇往直前!

[23日更新]跨服入侵烽火再起,携手兄弟勇往直前!

时间:2018-10-22 22:40:05

亲爱的玩家:

您好!为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营,优化游戏体验,游戏将进行停服维护更新,敬请各位玩家留意游戏时间,感谢您对游戏的支持!

更新时间:10月23日 10:00-12:30

更新范围:全服

 

【新增内容】

1.新增公会古树:

每个公会可培养公会专属的古树,全体公会成员均可参与培养古树,古树等级越高全体公会成员可获得对应BUFF、古树果实等丰厚奖励

blob.png

2.新增跨服公会入侵玩法:

开服第15天,开启【公会入侵】玩法

以公会为单位,可发起对跨服组内公会的入侵,攻击被入侵公会的古树及掠夺资源;被入侵公会成员可在地图中组织防守,保卫古树;根据入侵结果双方均能够获得大量奖励。

blob.png

3.新增全新跨服地图“凌霄神殿”:

开服第21天,转生等级达到5转开启【凌霄神殿】,击杀神殿BOSS可获得神盾碎片、神盾符石、神盾升级材料等多种珍惜道具;神殿BOSS归属方式为公会归属,BOSS死亡时,与归属者同公会的在场玩家均能获得击杀掉落奖励。

blob.png

4.新增神盾系统

开服第21天,转生等级达到5转开启【神盾】系统,通过击杀跨服公会BOSS、参与活动等方式可获得神盾碎片进行升级。

神盾升级可解锁符石槽,每种神盾均具有专属特殊技能,激活技能可获得大量战力加成

blob.png

5.霸业神剑神甲神话属性:

霸业神剑神甲可进行神话培养,获得大量战力加成;霸业神剑神甲神话达到指定等级,更可激活专属神话特技,神话材料可通过参与活动等多种方式获得;

blob.png

6.图鉴新增至尊金卡:

开服15天新增全新图鉴卡至尊金卡,至尊金卡可通过神秘商店购买获得

blob.png

7. 新增全新兵魂:春雀、花仙、罡煞,拥有专属特殊外形,更可激活特殊兵魂神技,获得大量战力加成;

blob.png

 

【优化内容】

1.合服活动调整:

1.1双倍首充重置:合服后,合服的玩家各个充值档次首充双倍奖励重置,每档均可再享受额外充值奖励;

1.2 VIP折扣礼包重置:合服后,合服的玩家各个VIP折扣礼包重置,所有VIP礼包均可再次购买;

1.3合服第3天新增沙城争霸活动;

2.新增雷霆塔、神兵塔一键扫荡功能:雷霆塔通关25层、神兵塔通关45层后,可一键扫荡,直接获得当前A级奖励;

这是不是你期待的全新版本?快和公会的兄弟一起,踏上征程,守卫领地吧!

 


提示 X
提示 (ios版本即将开测,敬请期待) X

点击刷新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预约成功后将提前收到本游戏正式公测的通知信息